Monday, June 14, 2010

瑜伽苦主的最後方案

自從地球瑜伽上個月突然結業,我這個苦主沒得做瑜伽,放工後沒地方去,
沒有運動的去處,真的好。可。憐。

為了燃燒脂肪,我唯有硬著頭皮落街跑步。

可知道我是多麼的不願意讓大汗淋漓的自己在街上走動!

所以每次去跑之前都要自我催眠一下:跑完會瘦啲,冇人會睇你......

經過一個月的適應,現在都可以維持每星期跑兩次的習慣,希望可以堅持下去。


ET看見我放工後沒事做,悶悶的樣子,就買了套Wii + Wii fit 回家!
說是給我玩的......

雖然表面上我看似沒有什麼,其實心裡真的好。感。動。啊。

謝謝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