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7, 2010

小白與小黑



這是小白(T2),是ET送給我的一週年紀念禮物。
我是超喜愛白色的東西!!到現在用了兩年幾,小白還是非常新淨。
但是電池開始老化,拍不了很多相片它就捱不住,沒電關機。

本來我是想買新電池換了就算,但ET說小白的function不夠用,不如買過部新機。


ummm......愛白色的我即時諗起olympus部E-PL1!



不過太貴喇,之後仲要投資鏡頭配件;而且我哋已經有部50D,所以打消念頭。


考慮了兩星期後,ET給我買了小黑(s90),謝謝你啊!
論外型,我還是比較喜歡小白;
論表現,就梗係小黑好啲。

我現在要適應一下非touch-screen及半自動的小黑.....
努力中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